一生大笑能几回,斗酒相逢须醉倒。

李泽言婚后梗(一):最好的超能力


“李泽言!”周六一早,自某别墅传来一声河东狮吼,惊飞了窗外早起觅食的鸟儿。


床上的男人仍是沉睡状,被子遮住半张脸,头发丝缕乱窜,和平日里一丝不苟的总裁宛如两人。听她一吼只皱了皱眉,眼也未睁,轻吐一字:“嗯?”


她看他这般置若罔闻,摇晃着他的肩膀道:“我今天要和悦悦他们去洱海的!现在都几点了!你怎么不叫我!”


这个男人,不是说他说过的话比任何书面保证都有效吗。昨晚某人说第二天会叫她起床,她才勉为其难地答应了他可恶的要求。结果现在自己身上酸痛不说,他也没叫她,还是外面的鸟叫声把她吵醒的。看一眼手机,已经比预定起床时间晚了半小时了。


她心里气不过,一把掀开他的被子,本意是冻冻他,他却一把将坐着的她捞进怀里。对他自昨至今的一连串“恶行”,她很是咬牙切齿,奈何他力气大她挣脱不开,便恶狠狠地说:“我要有学长的超能力就好了,直接飞过去!”


话落,他蓦地一个翻身压住她,脸色阴阴,眸色微沉,好似一直醒着:“你确定要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?”


这种压迫性的目光让她很是紧张,于是结结巴巴地开口:“我我我只、只是表达一下此刻焦急的心情……没、没别的意思……”


“聒噪。”他终是放开她,躺在一边。


她突然有点委屈:“可你说话不算话。”


他叹口气,将她揽入怀中,声音自她头顶上方传来:“昨晚累着你了,叫你几次你都没醒,干脆让你多睡会儿。”说罢指了指墙上的钟,她仔细一看,才发现指针已停摆,时间停驻于她醒来大呼他姓名之时。但照他的说法,他是在她醒来前就冻结了时间,看来她睡过头不止半小时。


有点心虚,又有些哭笑不得:“有超能力就能为所欲为了?”


他瞟了她一眼,语气不善:“你说想飞过去,就不是为所欲为了?”


她被噎住,不再言语。心情略复杂,有点气又有点暖,让她累的是他,为她争取休息时间而为所欲为的也是他,这个男人啊……真是可恶又可爱。


“怎么不说话了?”


“你不是嫌我聒噪?”


“……”


她翻身面对着他:“我已经醒了,不用再睡了,让时间继续吧。”


“你确定你能在登机前赶到机场?”


她突然一懵——好像是哦。


李泽言有些无语:“你真的在用大脑思考问题?要不要我借你一个好用点的?”


“你走开!”


接着,便是一阵手忙脚乱的穿戴洗漱。他倒是好整以暇地靠在床上,看她这样进进出出,嘴角不自觉勾起一抹弧度。


而此刻,她已穿戴整齐,双手叉腰地站在床边质问他:“笑笑笑有什么好笑的?不许否认,我都看见了!”


他将她拉近自己:“我在笑,你刚刚一定无比清楚地感受到,”顿了顿,突然贴住她的耳朵吹气道,“你男人的超能力,是最好的超能力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
微博:长安夜听雪

求抽到总裁的sr/ssr!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陆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